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跳转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怎样修改才可以让建筑改变方向?

[复制链接]
LV2 二等兵

阅读权限
20
积分
74
食物
44
木材
20
钱币
21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1: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修改才可以让建筑改变方向?
LV20 神官

三好萌新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19160
食物
1580
木材
930
钱币
1272
茶叶
128
钻石
824
经验
6602

幸运勋章

QQ
沙发
发表于 2020-1-27 12:15:24 | 只看该作者

方法1:

用AOE3ED在Data3.bar提取DefaultKeyMapY.xml;然后添加下列语句,添加完后保存,将DefaultKeyMapY.xml放回data文件夹。
		<keymapdata>
			<name>Rotate Place Building</name>
			<displayname>Rotate Place Building</displayname>
			<event>shift-mousez</event>
			<context>building</context>
			<command>uiWheelRotatePlacedUnit</command>
		</keymapdata>
		<keymapdata>
			<name>Rotate Place Building2</name>
			<displayname>Rotate Place Building2</displayname>
			<event>mousez</event>
			<context>building</context>
			<command>uiWheelRotatePlacedUnit</command>
		</keymapdata>

调用名
名称
快捷键为shift+鼠标滚轮
在建造建筑时才可以使用
旋转建筑物




快捷键鼠标滚轮
在建造建筑时才可以使用





方法2:

在帝国3安装目录中的startup文件夹里面自己创建一个user.con 然后用记事本编辑输入下列语句,效果与方法一相同
map("mousez", "building", "uiWheelRotatePlacedUnit")
map("shift-mousez", "building", "uiWheelRotatePlacedUnit")
回复
你们要相信我,我真的是萌新。
LV2 二等兵

阅读权限
20
积分
74
食物
44
木材
20
钱币
21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6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2:12: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去试试。。
回复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27
食物
32
木材
20
钱币
20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24
地板
发表于 2020-2-1 23:4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二等兵

阅读权限
20
积分
74
食物
44
木材
20
钱币
21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63
5#
 楼主| 发表于 2020-2-6 14:18:23 | 只看该作者
改好了 ,不错!谢谢啦!!
回复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27
食物
32
木材
20
钱币
20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24
6#
发表于 2020-3-2 15:5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oogle广告[已验证邮箱用户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