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跳转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7.0版

[复制链接]
LV20 ????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551
食物
855
木材
428
钱币
497
茶叶
30
钻石
0
经验
1361

优秀MOD作者优秀地图作者优秀战役作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9: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7月21日更新:非洲太平洋地图包已经推出配套剧情战役《流浪浮萍》,地图包+剧情合集的最新下载地址见这里:

https://www.aoebbs.net/thread-667-1-1.html

本扩充包对原游戏改动如下:

1、增加非洲地图20张、太平洋地图20张(其中第20张地图“台湾海峡”为2018年10月17日新增)、美洲地图1张(“阿拉斯加”,2019年4月3日新增),新土著、宝藏若干。(进行游戏时勾选“自建地图”才可以玩噢)。


2、在新地图中增加原版游戏中的小规模战斗没有的剧情元素,如在“帕泰岛”地图中解救王晋海和黄坚的剧情(王晋海在被解救之后可以帮助招安流落在当地的明朝士兵)、在“塞舌尔”、“密克罗尼西亚”地图中与海盗战斗获得海盗神秘宝藏及招安海盗的剧情、在“雨林”地图中解救迷路的探险家剧情、在“非洲大草原”地图中解救被奴隶主部落抓走的临近部落酋长的儿子剧情、在“美拉尼西亚”地图中增加寻找美拉尼西亚人的航海史诗剧情、在“夏威夷”地图中增加与海盗战斗以占领地图中央的火山岛剧情、在“几内亚”和“斯瓦西里海岸”地图中增加解救被贩卖的黑奴的剧情、在“努比亚”地图中增加寻找失散的阿拉伯商队的剧情,等等。让您在随机地图中也能体验玩剧情战役的感觉!


3、其它原游戏中没有的新元素。如中立的海盗势力、火山、海上贸易路线、夜来香。中立的海盗势力将在塞舌尔群岛、巴巴利海岸、密克罗尼西亚、波利尼西亚、夏威夷地图中出现,火山将在东非大裂谷、塔斯马尼亚岛、复活节岛中出现,海上贸易路线在帕泰岛、美拉尼西亚、波利尼西亚(无海盗版)中出现,夜来香是一种可以收集钱币的植物,在新几内亚、北部海角中出现。


4、增加原住民建筑物系统。当玩家在原住民村落建立交易站时,会自动收到一位马拉雪橇船运,该雪橇可以根据结盟原住民种类建造独特的建筑。该建筑可自动生产资源箱或免费单位(后者有建造上限噢)。与此对应的,为了兼顾贸易站收益的平衡性,贸易路线的贸易站的收入增加了30%。


5、修改AI。除让AI拥有使用新原住民兵种和建筑的能力外,还提高了AI的智商。您在进行游戏时会发现AI明显比原游戏聪明。特别提示:除非己方玩家数多于地方,否则专家级不拉墙基本赢不了。如果您认为专家级过于困难可从高级开始玩起。


6、修改了原游戏中少数本人认为不太合理的地方,包括:①提升了包括哨站、城堡、碉堡、作战小屋、贵族小屋、印度堡垒在内的防御建筑的攻击力;②医疗单位拥有大面积治疗的能力;③在2018.11.19的更新中,重新设计了中国和日本的炮舰、土耳其的轻骑兵、俄罗斯的巴什基尔人的美术外形;④原版的无人渔船放上了人。

安装方法:

① 打开“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文件夹,将其中的所有子文件夹移动到安装目录下。重名的文件和文件夹全部替换。

② 将RM3文件夹移动到我的文档\My Games\Age of Empires 3中,与原有文件夹合并,重复的文件替换。如果没进行这一步,将导致无法显示介绍文字

③ 请检查,帝国时代3的安装路径中不要有中文,否则会造成很多地图剧情无法触发

④ 痛快玩吧<( ̄︶ ̄)>


本人邮箱ma1994412@163.com QQ 1191982435 在玩的过程中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


特别鸣谢:
本扩充包大部分内容为本人原创,其余部分主要参考如下:
1、 非洲部分的载入地图背景以及一部分原住民村落形象、贴图,借鉴了意大利和非洲MOD。
2、 太平洋部分的倭寇、非洲的骆驼、以及少数中国兵种贴图,借鉴了天明MOD。
3、 大部分修改的中国兵种贴图,借鉴的是世纪王朝MOD。
4、 部分非洲和太平洋的地图,修改自之前在帝国3吧下载的随机地图大全的一些作品。
5、 royale帝在本地图包的创作中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包括绘制摩艾石像模型、制作海上贸易路线单位的模型、面包树模型和太平洋战舰模型等
6、2018.10.17新增的新地图,改编自我和royale、小羽共同制作的同名联机对战地图
7、俄罗斯、土耳其骑兵的新造型,还有原住民渔船上放人的创意均来自江湖小色狼的玛雅MOD


对以上MOD的作者以及 royale帝、小羽 、江湖小色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部分截图: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


帝国时代3非洲太平洋地图扩充包6.0版






LV20 ????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551
食物
855
木材
428
钱币
497
茶叶
30
钻石
0
经验
1361

优秀MOD作者优秀地图作者优秀战役作者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7:41:54 | 只看该作者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回复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11
食物
4
木材
1
钱币
9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10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6 16:30:43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和天明一起用?
回复
LV20 ????

三好萌新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30374
食物
3675
木材
1819
钱币
2935
茶叶
173
钻石
1325
经验
13314

幸运勋章

QQ
地板
发表于 2019-11-16 18: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sy1216 发表于 2019-11-16 16:30
能不能和天明一起用?

不能
回复
LV2 二等兵

阅读权限
20
积分
231
食物
98
木材
53
钱币
54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202
5#
发表于 2020-3-22 00:16:09 | 只看该作者
百度网盘链接没了楼主
回复
LV20 ????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551
食物
855
木材
428
钱币
497
茶叶
30
钻石
0
经验
1361

优秀MOD作者优秀地图作者优秀战役作者

6#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dfbc 发表于 2020-3-22 00:16
百度网盘链接没了楼主

我自己测试了一下,一切正常啊
收起回复
  • 青天小羽 : 链接正常,可能是论坛开启了框架打开外链,所以需要等一会才会显示
    2020-3-22 00:53| 回复
  • 青天小羽 : 第二个链接(完整版那个)似乎没加入URL标签,不能解析链接
    2020-3-22 00:56| 回复
  • yuwenguang 回复 青天小羽 : 哦哦!
    2020-3-22 02:0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UID: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38
食物
24
木材
14
钱币
10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34
7#
发表于 2020-4-5 23:11: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使用这个mod与朋友联机发生crc不符,是因为替换了AI文件吗
如果要恢复和朋友之间联机,我本机应该将哪些文件替换回原版
收起回复
  • 青天小羽 : AI文件不影响联机,但是你朋友也要安装这个MOD,并且双方文件一致才能联机,如果需要恢复原版建议重装
    2020-4-5 23:36| 回复
  • 未曾离开过 : 竟然真的有人回复唉!惊讶了,我以为这么老的论坛应该会要跨年回复那种
    2020-4-6 00:37| 回复
  • 青天小羽 回复 未曾离开过 : 一点都不老
    2020-4-6 17:46|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UID: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38
食物
24
木材
14
钱币
10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34
8#
发表于 2020-4-6 00:27: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未曾离开过 于 2020-4-6 00:36 编辑

请问有没有单地图或者仅仅替换mod不影响原本游戏性和联机的方式呢。
另 今晚使用随机地图时候发现, 电脑AI不会造城镇中心(指AI的探险家)

日本的农田产生金币似乎有问题,我30个农民在工业时代种田采集金币,但是金币增长非常缓慢。
日本的神社似乎取消了建造上限,是否有因此调整其资源生产率?
因为我只会玩日本,其余问题还没发现。


emmm
城墙增加了2个等级,好可怕。。   

如果我不开自建地图 是不是不会引用这些变化,还是即使在系统的地图里 也是这样的
收起回复
  • 青天小羽 : 这个得问作者
    2020-4-6 17:47|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UID:
LV1 新兵

阅读权限
10
积分
38
食物
24
木材
14
钱币
10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34
9#
发表于 2020-4-6 22:15:04 | 只看该作者
AI明显提高了智商!哇哦     
现在的高级难度的ai都给我很明显的压力。
回复
LV20 ????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551
食物
855
木材
428
钱币
497
茶叶
30
钻石
0
经验
1361

优秀MOD作者优秀地图作者优秀战役作者

10#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01:41:41 | 只看该作者
未曾离开过 发表于 2020-4-6 00:27
请问有没有单地图或者仅仅替换mod不影响原本游戏性和联机的方式呢。
另 今晚使用随机地图时候发现, 电脑AI ...

你问的问题有的我还在研究中,我先挑能回答的回答你:
1.电脑AI不会造城镇中心:我自己测试了一下,AI探险家造城镇中心没有问题哦
2.日本的农田产生金币似乎有问题:我对了一下原版的数据,确定我没有改动这个速率。但有一种可能是我参照的是官方1.00版的数据,有可能官方1.03版的数据农民采集金币比1.00版是快的。如果你实在想改,改protoy.xml就行
回复
LV20 ????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551
食物
855
木材
428
钱币
497
茶叶
30
钻石
0
经验
1361

优秀MOD作者优秀地图作者优秀战役作者

11#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01:45:14 | 只看该作者
未曾离开过 发表于 2020-4-6 00:27
请问有没有单地图或者仅仅替换mod不影响原本游戏性和联机的方式呢。
另 今晚使用随机地图时候发现, 电脑AI ...

3. 关于神社:我对了原版的数据,发现我确实好像很久以前改过神社的资源生产速率,自己忘了= =(但没改过建造上限),感谢提醒,你修改一下protoy.xml里ypShrineJapanese那一段,把生产木材钱币和食物的速率数值降为一半就是原版数值了。谢谢你发现的这个问题,我会在6月份发布非洲太平洋地图包配套战役《流浪浮萍》时一并将这个漏洞补上!
回复
LV2 二等兵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08
食物
13
木材
11
钱币
6
茶叶
0
钻石
0
经验
108
12#
发表于 2020-7-4 10:16:0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